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0月16日国际要闻概览

10月16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0-16 09:35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世界钢铁协会:今年中国钢铁需求将增长6%至7.81亿吨

  ?世界钢铁协会表示,明年全球钢铁需求将增加1.4%至16.81亿吨,今年全球钢铁需求将增长3.9%至16.579亿吨。

  美国税改致上半年全球FDI骤降41% 创2005年来新低

  据外媒报道,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 (UNCTAD)周一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外商直接投资(FDI)下降41%,至4,700亿美元,为200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俄铝业角逐:氧化铝海内外价差攀升 中国出口增加

  中国是氧化铝生产大国,产量居全球首位,但长期以来仍需从国外进口以满足国内电解铝需求。不过,随着今年以来氧化铝内外价差增加,以及人民币贬值因素影响,中国氧化铝由净进口转为净出口。

  美国希望使伊朗石油的出口量下降至零

  美国伊朗问题特别代表胡克表示,美国仍然希望将伊朗石油出口量下降至零。“伊核六国”的其他成员反对美国的这一步骤。留在核协议的国家正制定可以保护公司避免因与伊朗合作而遭受美国制裁的措施。

  多边银行重申支持基础设施建设

  ?2018年全球基础设施论坛(GI论坛)日前举行,多边开发银行(MDB)领导人重申将携手建设有复原力、可持续性的基础设施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