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0月19日国际要闻概览

10月19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0-19 10:38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伊朗上半财年钢铁出口量同比跌1.3%

  根据伊朗矿业和采矿业发展和革新组织(Iranian Mines and Mining Industries Development and Renovation Organization)公布的最新数据,伊朗本财年上半年(3月21日至9月22日)钢坯和成品钢材合计出口量达351万吨,同比下降1.3%。

  韩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下调今年经济增速预期

  韩国央行在18日的议息会议后宣布,决定维持基准利率1.50%不变。这是韩国央行自去年11月时隔6年5个月上调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后,第七次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印度国内球团厂正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期

  印度信用评级机构(ICRA)表示,目前,由于印度国内外对球团的强劲需求,中国市场的需求尤盛,加之球团与粉矿的价差不断拉大,印度球团厂眼下正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期。

  一带一路助力中国—中东欧合作

  近日在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国际商会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建设走进中东欧”经贸交流会上,与会各方表达了要助力京津冀外向型企业把握机遇,进一步拓展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新空间的愿望。

  IMF下调今明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至3.7%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8日在京发布2018年秋季《世界与中国经济展望报告》,将2018年、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3.7%,均比4月的预测低0.2个百分点。IMF指出,经济仍在稳步扩张,但均衡性已经下降,部分主要经济体增速或已触顶,贸易紧张局势加剧是全球增长面临的主要威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