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0月23日国际要闻概览

10月23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0-23 10:45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外媒:美国可能用配额制取代对加、墨两国钢铝产品加征的关税

  外媒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国正在商谈具体措施,以解决美国对加、墨两国钢铝产品分别加征的25%和10%的关税问题。虽然三国已于9月底就新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了协议,但是上述关税问题仍未彻底解决。

  越南河静钢热轧全线定修完成

  10月16日,中冶宝钢技术越南公司齐心协力、一鼓作气完成台塑越南河静钢热轧产线全线设备定修消缺,并一次试车成功。

  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或拖累美元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本月升至七年高位。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被认为是最近数月支撑美元走强的一个因素。但有一些分析师认为,从长期来看,在利率上升和美国政府债务增加等因素的影响下,国债收益率上升或令美元呈现走弱趋势。

  美股涨跌不一 业内称修复需要时间

  周一美股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下跌0.4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6%。“过去两周股市的快速下滑需要一些时间来修复。”Kingsview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保罗·诺尔特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