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0月24日国际要闻概览

10月24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0-24 10:06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福特再喷特朗普关税 美钢铁价格成全球最贵

  福特汽车加大对特朗普政府金属关税的批评,而该公司之前曾表示已经因为关税而少赚10亿美元利润。

  塔塔钢铁将出售其南非铁矿石项目股份

  塔塔钢铁(Tata Steel)将以3.66亿南非兰特(按当前汇率计算约合188亿卢比或2.56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一座南非铁矿的多数股权出售给瑞士IMR冶金资源公司(IMR Metallurgical Resources)。

  河静钢厂600亿联贷 兵分两路

  根据台塑目前开给银行团的联贷方式,其中越南河静钢厂本身将联贷4亿美元,另外的15亿美元将由海外控股境外公司作为联贷借款人

  沙特承诺OPEC“火力全开”产油 油价大跌近5%

  沙特能源部长今日表示,OPEC进入火力全开模式,全力生产石油。此外,美国10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988万桶。美油、布油双双跌近5%。

  联合国贸发会议:中国成为全球最大外国直接投资流入国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吸收的外国直接投资逆势增长6%,总额超过70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入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