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突发!沙钢集团150亿收购南钢股份60%股权?

突发!沙钢集团150亿收购南钢股份60%股权?

分享打印 2022-10-18 09:28 编辑:田甜     来源: 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字体: [大][中][小]    

突发公告!南钢股份、复星国际昨日停牌!!复星国际公司股份于昨天上午九时起短暂停止买卖,以待发布一项可能的内幕消息。传闻:沙钢集团收购南钢股份60%股权!

据财新了解,复兴集团已与中国最大民营钢铁企业沙钢集团签约,转让其持有的南京南钢钢铁联合有限公司60%股权,交易对价150亿元。南钢钢铁联合是复星旗下比较优质的资产,复星系下属三个公司合计持有60%股份,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剩下的40%股份。(请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南钢股份:已在核实复星集团出售公司股权传闻】财联社10月17日电,针对复星集团将向沙钢集团出售南钢股份股权的传闻,记者致电南钢股份,对方称已留意到相关传闻,已在与股东核实,目前暂时没有得到明确的书面回复,信息核实后会根据情况披露。沙钢集团则回复记者称,相关信息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