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上涨动力不足,中板上下徘徊

上涨动力不足,中板上下徘徊

分享打印 2015-04-17 16:58 编辑:薇薇     来源: 富宝资讯     字体: [大][中][小]    

  近日来到唐山市润驰贸易有限公司,采购科张经理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润驰贸易有限公司。

  唐山市润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地处环渤海开发带和京津唐秦腹地的唐山市丰润区,紧邻102国道和京沈高速公路,交通便利。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在冀东地区脱颖而出,现已是唐山地区钢材营销骨干企业。是唐钢承钢首钢热轧卷板、中厚板的一级代理商。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订轧各种规格搅拌罐,汽车大梁板等品种钢。

  据张经理介绍,公司今年搬迁到新地址,距离原公司不远,但在规模上增大了不少,仅中板协议量就由之前的每月一万两千吨左右增加到现在的三万吨左右,这除了公司实力强大之外,也跟新公司成本增大有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在出货方面,张经理表示,公司中板每天出货量基本固定,完成一定出货任务后,就可能封库或者临时调价,我们去的当天大概出货600吨左右,可见,公司在出货方面压力不大。

  与张经理交谈中我们得知,近期受环保影响,市场信心得到少许提振,中厚板也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不过活跃的交投氛围并没有能够持久,归根还是需求的疲软,上涨动力不足,目前市场价格已经处于低位,市场整体库存呈现小幅下降的趋势,商家在销售压力不大的情况下,都不愿过低出货,在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却一直阴跌的中板,价格下行恐怕也是空间有限。

  无论是环保炒作,还是期货涨停,刺激到的中板市场都是昙花一现,真正带动市场价格走高还是要需求得到释放,而宏观方面,考虑到目前经济面整体依然偏弱,下游终端复苏缓慢,原材料铁矿石价格仍有下跌的趋势,因此市场价格上涨支撑不足,预计4月下旬中厚板市场价格在阶段性的上下波动中,盘整运行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