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江苏各市房价今年三季度走势如何?

江苏各市房价今年三季度走势如何?

分享打印 2017-07-19 13:59 编辑:薇薇     来源: 扬子晚报      字体: [大][中][小]    
  江苏省物价局17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三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来自13个市的334名专家学者、专业人士对三季度房价走势作出判断,令人关注的是徐州、镇江、宿迁三市楼市上涨预期明显,有超过9成的专家都认为这三城市房价涨定了。

  从全省来看,有60%的专家预计三季度商品房价格上涨,与二季度相比上涨预期有所下降,但部分三四线城市明显上涨预期增强。13个设区市的预期走势如下:

  南京、无锡稳中缓升。分别有48.67%和60%的专家预测南京、无锡三季度房价将上涨,预测当地房价下降的仅占8%和7%。

  苏州市三季度房价走势预测以平稳为主,预测上涨、基本持平和下降的分别占27%、62%和8%,还有少量专家认为不能确定。

  徐州、镇江、宿迁三市预计价格上涨的专家数超过9成,而连云港、南通、镇江和宿迁四市明显上涨预期均高于缓和上涨预期。淮安则以稳中缓升为主。

  “从调查情况看,我省热点城市房价得到有效控制,趋于平稳,而省内其他城市的房价预期迅速增加,尤其是苏北个别城市投机需求仍旺,需引起地方政府高度重视,”省物价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孔祥平说,希望这些地方能从维护商品房市场稳定的角度,切实出台相关调控措施,加强房地产市场行为的调控和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