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专家:“以房养学”为海外留学提供新思路

专家:“以房养学”为海外留学提供新思路

分享打印 2018-05-29 11:03 编辑:薇薇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大][中][小]    
  5月26日,中国学生海外发展机遇论坛举行,来自海外留学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为中国学生和家长解读留学趋势,助中国家庭提前规划子女的海外教育、名校升学与实习就业。

  近年来,随着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的需求日益上升,家长出于子女留学的考虑,甚至有的家庭在孩子只有两三岁的时候,就开始未雨绸缪,关注海外置业。当这两者相互交融后,就催生了一种新的方式“以房养学”。

  所谓“以房养学”,就是在学生在海外学习期间,家长通过购买房产不但为其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条件,另外还可以通过租金、房价上涨获取投资收益。

  业内专家认为,“以房养学”为海外留学提供了一种新思路,实现了“留学、居住、投资”一箭三雕。留学生家庭在学校附近购置一套房产,可以让学生一边享受着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给孩子一个舒适稳定的居住、学习环境。此外,还可以将多余的房间出租,用租金和未来的房屋升值,来减轻留学成本支出。

  也有不少专业人士提醒,买国外的房子,单听描述是没有概念的,最好能亲自实地考察,才能感受生活是否便利,或者有在这边生活一段时间的亲戚、朋友,亦或者等孩子留学一段时间,熟悉之后再看房。以房养学可能会有很高的回报,但是考虑房子的管理问题,当房东需要花很多时间来找房客,为房客解决问题,对房子设施进行修补,还需要处理人际关系等。这是一项专业工作,如果占用孩子学习时间去对房子和租客进行管理,将会得不偿失。

  目前,除了澳大利亚外,美国、加拿大等地以房养学的条件尚未成熟。“美国房价和养房费都比较高。加拿大留学生不算多,房子出租和转手都比较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