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北京成功出让两宗工业地块 成交总价1.03亿元

北京成功出让两宗工业地块 成交总价1.03亿元

分享打印 2018-06-11 11:46 编辑:薇薇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大][中][小]    
  沉寂一个多月的北京土地市场,7日下午以1.03亿元总价出让一大一小两宗工业用地。据悉,此次出让的两宗地块均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用地面积共计8.5万平方米,分别以9038万元和1302万元的成交价被北京康弘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与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收入囊中。

  根据北京国土局官网显示,此次出让的两宗地块具体为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区X55M1地块工业项目国有建设用地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B5M4地块工业项目国有建设用地。其中,X55M1地块的土地面积为73230.3平方米,出让年限为20年,在无其他竞争企业的情况下被北京康弘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起始价9038万元收入。而相对较小的B5M4地块,出让土地面积为11958.6平方米,土地年限20年,同样一次报价便成交,为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所得,成交价格1302万元。

  据了解,5月北京土地市场共挂牌10宗地块,包括居住用地、工业用地及金融商务用地等,将在6月内持续进行出让。因而,相比土地“零成交”的5月,6月北京土地市场行情可期。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院长胡景晖分析认为,从当前土地供应的数量、类型、用途和条件来看,北京等一线城市一方面谨慎放量、多元考虑,在稳定房价的基础上多元配置土地资源、满足不同群体的土地需求;另一方面也盘活库存土地、多效开发利用,包括对当前限价房用地加增自持比例要求、鼓励租赁市场发展,也显示了政府稳定楼市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