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全省棚改项目大排查 看看绍兴市怎么做

全省棚改项目大排查 看看绍兴市怎么做

分享打印 2018-06-12 11:20 编辑:薇薇     来源: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体: [大][中][小]    
  为贯彻落实6月1日浙江省房地产市场和棚改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棚户区改造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绍兴市建设局迅速行动,于会议当天下午完成工作部署。近日,由绍兴市建设局副局长带队,深入所辖县(市、区)项目现场,对所有列入全省2018年棚改计划的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精准把脉,对症施策。

  针对越城区尚未启动的8个项目(共26个项目,已启动18个)及拟新增的6个项目,逐一现场踏勘后,与越城区政府商讨论证,初步拟定了新增6个项目和延期实施4个项目的调整方案。针对嵊州市、新昌县部分已开工棚改项目录入数据滞缓的情况,责成当地建设部门全面、及时、准确完成数据录入。针对上虞区相关项目周边房价上涨较快,导致近期拆迁难以启动的情况,拟将该项目延迟至2019年实施,由已启动的成熟项目替换。针对柯桥区2个已开工未列入计划的棚改项目,考虑将其纳入全市统筹调整的范畴。同时,要求各地将历史棚改项目数据于6月25日之前全部录入管理系统,6月12日之前确定调整方案并完成资料准备。

  此次绍兴市全市范围的棚改大排查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直面矛盾,主动作为,由局领导带队,深入一线,逐个项目问诊把脉,切实解决了各类实际问题21个,为加快项目推进,高质量完成棚改目标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