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地产包头市住房保障局专项督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

包头市住房保障局专项督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

分享打印 2018-06-12 11:22 编辑:薇薇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     字体: [大][中][小]    
  日前,包头市住房保障局抽调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各地区,针对棚改任务推进、公租房分配、棚改资金筹措和使用、自治区对包头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确保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督查组先后对各旗县区的棚改项目和已竣工未投入使用的公租房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听取了各地区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年度任务整体工作进展,查阅了各项工作轨迹资料。截至目前,全市棚改安置房已开工建设4041套,开工率37.1%;棚户区安置房基本建成4274套,基本建成率82%。

  督查组要求各地区要对照2018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倒排工期,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规定时限,责任到人,全力推进棚改项目进展,加快公租房分配入住步伐,及时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