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月23日国际要闻概览

1月23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01-23 15:20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南非2017年11月矿业产量增速超出预期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1月16日报道,南非统计局周二公布数据显示,南2017年11月矿业产量增长为6.5%,实现连续两个月增长,增速超出此前经济学家预期。具体来看,铂族金属为当月增长做出最多贡献,铁矿石和煤炭排第二、三名,黄金生产则拖累矿业表现。

  巴西外贸委员会决定对中俄钢铁产品暂缓一年征收反倾销税

  巴西外贸委员会(CAMEX)当日决定,对进口自中国和俄罗斯的热轧钢产品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税,但出于公众利益考虑,暂缓一年执行。报道称,因为巴西工贸服务部贸易保护局要求采取反倾销措施的意见强硬,Camex做出批准但立即暂停的决定,也就是说,一年内暂不征税,一年期间将重新评估。

  乌克兰AMKR烧结改造总承包项目全面投产

  由中冶长天总承包建设的安赛乐米塔尔乌克兰克里沃罗格钢铁公司(AMKR)烧结改造项目全面投产。安赛乐米塔尔乌克兰克里沃罗格钢铁公司(AMKR)是目前乌克兰国内最大的综合型钢铁企业之一。中冶长天参与了其2号烧结厂改造项目,合作模式为EP总承包,包括烧结机、带冷机等的详细设计、设备供货及调试、SV服务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