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船舶扬子江船业首艘1900TEU集装箱船铺龙骨

扬子江船业首艘1900TEU集装箱船铺龙骨

分享打印 2017-06-26 11:24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船舶网      字体: [大][中][小]    
  2017年6月23日上午,扬子江船业集团建造的首艘1900TEU集装箱船(厂编Y2009号)在船台西线举行了隆重的铺龙骨仪式,正式启动主船体搭载。

  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明,日本船级社上海办公室总经理井上雅文,上海船舶设计院副院长吕智勇,扬子江船业集团董事长任元林,副总经理兼扬子江船厂总经理宋书明等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的时刻。

  该船于1月16日正式开工,分段建造过程有序推进。在铺龙骨仪式前的项目推进会上,扬子江船厂总经理宋书明向船东公司就1900TEU集装箱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江苏远洋杨建明董事长也提出了改进意见,扬子江船业集团董事长任元林表示,一定会将该项目作为学习提高和持续改进工艺管理的机会,精益求精完成1900TEU集装箱船建造任务并期待后续与江苏远洋更长久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