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铁之声河南三元钢铁:做足“面子工程”

河南三元钢铁:做足“面子工程”

分享打印 2015-06-30 14:28 编辑:薇薇     来源: 现代物流报     字体: [大][中][小]    

  从“黑色金属贸易”到“韩国美妆产品”

  河南三元钢铁:做足“面子工程”

  旗下的“上海全济保税”已经成为业内知名的韩国化妆品经销商

  《现代物流报》记者 代振锋

  “跨界”一词,在当今成为不折不扣的流行语。从企业投资行为上看,如果在过去,跨界会被叫做“不靠谱”,而诸多的企业家也不会如此不按套路的出牌。从过去经营黑色金属到如今做跨境电商专营韩国化妆品,河南三元钢铁让不靠谱变成了靠谱,告诉你一个真实的跨界。

河南三元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栋

  谈起投资化妆品行业,河南三元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栋介绍,在一个同学聚会上,让他突然有了投资化妆品的想法。主要原因是,近年来,韩剧挟裹着化妆品扑面而来,传递给国人的除了是“颜值”极高的面孔惊艳,更多人开始关注推升“颜值”的化妆产品。

  吴栋说,随着国人生活水品的日益提高,爱美的人数陡增。在他看来,投资化妆品行业属于轻资产,相比较每况愈下的钢铁贸易,化妆品行业当属于“方兴未艾”。

  “过去销售论吨,现在销售论克,企业在适应跨界销售的新模式。为此,河南三元钢铁投资组建了上海全济实业有限公司,专门经营韩国化妆品业务。”吴栋笑容灿烂的对记者说。

  关键词:韩国化妆品,原产地采购,海关监管,价优保真!

上海全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恒(左)

  为了更加仔细的探寻三元钢铁的“美白之路”,现代物流报记者专访了上海全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恒。

  李恒说,在国家大力支持互联网+外贸的跨境电子商务的形势下,上海全济实业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筹划有关韩妆的跨境电商项目,仅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就顺利入驻了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他们看好郑州的主要原因是,作为国内五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城市之一,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的规模较大,运营模式成熟,郑州还是全国唯一一个综合性“E贸易”试点。公司所售产品价格合理且保真,商品在“中大门”的线上销售火爆。由于政策支持,货路尤为畅通。客户从线上下单到收到货物,一般只需要3天即可。线下产品(“中大门”一般贸易区销售的产品)经常是被抢购一空的状态。

  谈到韩国化妆品在国内的销售趋势,李恒说,韩国的化妆品全球闻名,素有‘法国的香水,韩国的粉’,韩国化妆品采用中草药制作,高质量低价格,也取得了世界的认可。由于同属于亚洲人,肤色和肤质基本相同,所以让国人更加青睐。加上韩国化妆品使用效果特别细腻、自然,所以,销售业绩节节攀高。原本计划7月份才能达到的销售成绩提前到了6月份,“这个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特色销售:足不出户即可购买,支持现场提货 、实体发货,完美售后!

位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的展区

  在销售方面,上海全济实业采取了当下流行的020模式。不但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中大门直购体验中心建有客户体验区(郑州经济开发区航海东路1508号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让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体验购买;而且还建立了自己的电商平台,方便消费者线上订购产品。针对以往众多“海淘者”走出国门采购商品,如今,一个订单后三天即可实现坐在家中收货。不但减少了时间和费用,更能购买到货真价实的韩国化妆产品,消费者从此不必“望洋兴叹”。

  “运营两个月,无一例投诉!”李恒非常自信。她同时向记者介绍了上海全济实业的情况。李恒说,上海全济实业是国内一家专业经营韩国原装进口化妆品的大型贸易公司,如今主要经营的品种涵盖“后(WHOO)、雪花秀(Sulwhasoo)、伊思(it'sskin)、兰芝(Laneige)、亦博(IOPE)”等韩国畅销品牌。旗下拥有来自韩国源产地的高中低档美妆产品,品牌齐全。包括保湿、美白、抗皱、祛斑、补水、防嗮、修复等各种护肤、面膜、洗发水等。约有70余种品牌的600多种产品,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及肤质的用户需求。

  企业依托国内大型内陆口岸——河南保税物流园“中大门”的交易平台,结合E贸易试点政策优势、网络科技运营、国际营销渠道、智能物流、配套服务等功能优势,通过监管制度、交易模式、管理服务创新等,为销售商提供线下进口商品体验馆、线上电商平台等销售渠道。

  目前,公司已经实现了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海关、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的E贸易平台无缝对接,所有商品原产地采购,商品全程受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监管,满足广大“海淘者”不出国门就能购买到来自韩国原装进口美妆产品。

  李恒说,目前,企业已经进入了自营和招商的双规运营模式。如果发展顺利,不久的将来,上海全济实业在做好韩国化妆品销售的同时,将涉足欧美等国的高端化妆品,努力把上海全济实业打造成业内知名的实力型跨境电商化妆品销售企业。

  诚招代理,一件代发,轻松购物,值得信赖!

  电话:0371-60837618 微信公众号:全济保税

  购物地址: 郑州经济开发区航海东路1508号河南保税物流中心D座

  链接:

  河南三元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500万元,位于中国的铁路枢纽城市郑州,是南阳汉冶特钢的战略合作单位,同时代理经营舞阳钢铁有限公司和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的产品。下设期货采购部、期货销售部、现货销售部、市场开发部、钢材加工及项目部、生产运输综合部、信息采购部、财务部等部门;销售范围包括:板材,型材建材管材不锈钢板等。

  作为一家专业化的钢铁贸易企业,公司以“集团采购、网络分销”和“组建一支充满智慧的团队”为战略;以“三元——让您放心”为经营理念;以“满足客户多样性需求、提供优质完善服务”为服务宗旨,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成为一家年销钢材3万余吨,销售额达一亿多元大型钢铁贸易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