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铁之声厉害了!国际化智能化的威科多,让印尼客户赞不绝口!

厉害了!国际化智能化的威科多,让印尼客户赞不绝口!

分享打印 2018-02-28 11:00 编辑:薇薇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2018年2月26日至27日,“漂洋过海来看你”,自印尼远道而来的GSI棉兰钢厂Samsudin、高线项目现场基础负责人古宏俊、高线项目整线电控宋小平及FST苏州公司张建军、吴亚等一行莅临西安威科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科多机电”)考察调研。威科多董事长张文年亲切接待,并向客户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新技术和新理念,以及智能车间的最新技术成果。双方就高线项目的商务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GSI棉兰钢厂Samsudin一行首先参观了威科多机电的厂区,包括生产车间、仓库、各个办公室及周围环境等,并与员工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对于机电产品的生产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智能车间,则是此次考察交流的重中之重。

  智能车间的智能在线监测诊断系统是威科多投资引进的高科技产品,不仅可以时时监测运行设备的震动及温度变化,还可以系统的分析设备故障原因,提前发现问题,预防事故的发生,很大程度降低了运行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减少了设备故障率。

  参观过程中,Samsudin一行看到威科多设备飞剪、夹送辊、精轧机组、吐丝机等设备高速良好的运转时给予了高度评价,不时地拿出手机对运行中的设备进行拍摄,对威科多设备赞不绝口、极感兴趣,并兴奋地站在设备前与威科多领导合影留念。

  会议室内宾主双方欢聚一堂,共同对威科多机电发展的进行探讨和交流。张文年首先对Samsudin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技术部介绍了威科多的发展历程、发展思路、未来前景,以及产品的主要运用方向等,随后重点介绍了威科多的主推产品——航机电机。航机电机的开始研发思路就是绿色化、智能化,在围绕这两个主题的基础下技术团队研发产品。该产品在节能降耗方面有着巨大潜力,可大幅提高机械整体系统运行效率,进一步降低能耗,提升资源使用效率。

  随着交流的逐渐深入,Samsudin一行对威科多机电的高线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威科多在技术创新、智能系统、高效节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Samsudin在交流中表示,航机电机非常符合绿色节能的发展方向,他认为航机电机等新技术产品具有广阔的前景和广泛的应用领域。

  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首倡之地,印尼有着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响应“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印尼有着自身的现实需求。印尼拥有17000多座岛屿,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也是东盟唯一一个人口过亿,拥有丰富自然资源,但基础设施发展却长期滞后的国家。城市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城镇建设需要钢铁工业,需要中国先进的钢铁工业技术。威科多是一家专业的冶金轧钢设备制造商,正好与印尼市场需求不谋而合。

  威科多机电经过多年的沉淀与发展,“航机”品牌被评为陕西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及欧盟BV认证,拥有专利技术十多项,同时也是西安棒线材研究中心,威科多“航机”远销越南、埃及、泰国等海外市场,并得到海外市场的认可和肯定,更好的服务于海内外客户。

  在本次调研中,Samsudin一行给予威科多机电的肯定,让威科多更加坚定了信心,只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技术改造力度,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相信威科多在未来能够再出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