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铁之声鄂钢 晋钢 欧冶互相学习交流探讨 共同提升

鄂钢 晋钢 欧冶互相学习交流探讨 共同提升

分享打印 2018-04-13 16:29 编辑:薇薇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4月10日,鄂钢、欧冶有关负责人一行9人莅临晋钢集团参观考察,交流经验,相互借鉴,探讨合作,共同提升。晋钢集团副总裁陈友代表集团对兄弟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三方就生产工艺、产品优势、运营模式、报价管理、税票管理、成本管理、物流运输、原材料供给、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层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中,鄂钢总经理助理艾兵分享到,晋钢是一家非常年轻的企业,很有活力,产品在市场中被客户高度认可,本次来晋钢考察,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学习晋钢先进的管理模式,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交流平台,架起与晋钢、欧冶合作的桥梁,在产品销售工程应用、物流运输管理方面有一个大的提升与突破。

  欧冶云商华中分公司副总经理程远明在交流中介绍到,欧冶作为一家集交易、金融、仓储运输、加工配送、数据技术、咨询等综合性服务于一体的第三方B2B平台,以钢材供应链服务为核心,努力为生态圈用户提供最优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的综合服务,得到了晋钢的支持,与晋钢的合作良好,称赞晋钢的运营管理模式科学超前,有很高的借鉴学习价值,希望通过本次的共同交流,与鄂钢、晋钢精诚合作,提升改进,助推欧冶作为大宗商品服务者的进一步发展。

  交流中,晋钢集团副总裁陈友详细的介绍了集团的成长发展历程。16年经营稳健,成果斐然,是晋钢集团点点滴滴的积累、步步为营的拓展和循序渐进的成功。诚信是晋钢经营之本,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用诚信经营产品,经得起市场检验,让产品质量说话,形成品牌竞争力,为客户量身定制,通过24小时贴心服务,跟踪市场信息,以客户使用评价来推进产品质的飞跃,不断引进先进生产技术,改进生产工艺,研发优质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诚信对待各级经销商,建立完善的市场运营机制,客观科学地分析市场,以市场的供给需求科学制定产品价格与数量,合理规划物流运程和车辆配备,采用监控体系,防止串货,为各级经销商打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营销环境,建立严格的考核机制,提供有力的经销商市场支援,切实做到以诚经营,以诚服务。把创新发展作为集团永续经营的不竭动力,积极响应国家环保、产能政策号召,狠抓安全,环保落地,向安全要产能,向环保要效益,发展循环经济,以钢铁产业为主线,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向智能化工业发展,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实施,拓展视野,以敏锐的眼光观察市场、分析市场,紧跟时代,勇担社会责任,走在改革的最前沿,做时代的弄潮儿。交流沟通,互学互鉴,博采众长,以“合作、共享”的理念与兄弟企业携手同行。

  本次交流学习,兄弟公司之间探讨了企业经营模式异同,借鉴了对方管理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与视野,增进了企业情感,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