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铁之声环保工作做得好 晋钢集团受褒奖

环保工作做得好 晋钢集团受褒奖

分享打印 2018-06-11 17:49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环保做得好 晋钢集团获褒奖

  近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绿色发展论坛活动在北京环境大厦举办,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晋钢集团)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中国绿色发展联盟理事单位”荣誉称号。

  晋钢集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环境保护,从节能减排、除尘防污、循环经济、低碳生活、环境绿化等方面不断进行综合治理,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积极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为周边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此次获奖是中国环保部对晋钢集团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中成绩的肯定,是对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激励,晋钢集团将始终肩负社会使命,引领企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的绿色家园,为构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是由生态环境部直属新闻单位——中国环境报社主办,旨在通过启动2018“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向企业及公众传递“美丽中国,你我共享,同样需要你我共建”的理念,构建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来自全国200多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晋钢集团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打造安全环保,建设一支素质高,业务强,敢于打胜仗的团队,积极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充实到现场管理中来。用知识武装起来的朝气蓬勃、积极进取、以身作则的安全环保队伍,在集团的带领下,正以铁的手腕,钢的意志,朝着建设精品晋钢、绿色晋钢、和谐晋钢的目标,稳步走在治理安全环保执法的大道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