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铁之声河南重点钢铁企业齐聚一堂,把脉钢市!

河南重点钢铁企业齐聚一堂,把脉钢市!

分享打印 2018-07-02 15:08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河南省重点钢铁企业

  齐聚一堂把脉钢市

  6月27日,由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主办、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河南重点钢铁企业营销工作座谈会在信阳举行,河南省13家重点钢铁企业代表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钢网品牌内容部副总监王永生代表中钢网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会议由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秀华主持。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 副会长、秘书长:李秀华

  李秀华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对钢铁企业未来发展的几点要求和指导方针,鼓励河南的重点钢铁企业开拓思想、紧跟时代潮流,共同努力为河南钢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原常务副会长陈庆伟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原常务副会长陈庆伟讲道:改革开发40年来,钢铁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钢铁行业由原来的供不应求,到后来的产能过剩,结构调整。我们要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心态,倡议诚信经营,提高服务意识,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步伐,抓住机遇,快速发展。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谷建设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谷建设就河南省重点钢铁企业2018年的生铁、粗钢、钢材产量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河南省内钢铁企业的销售的区域特点,钢企的利润率、河南省的钢材需求量等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安阳钢铁销售总公司总经理 苏锋

  参会的人员逐一结合自身企业的情况,根据当前钢材行业的形势和特点,对如何扩大市场占有率,增加产品销量和企业利润以及对后半年钢材价格走势的看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

  

  参加人员积极发言,群策群力,献计河南钢铁产业。

  中钢网是本次会议上唯一的一家钢铁互联网企业,在会议上,中钢网品牌内容部副总监王永生表示:“中钢网作为钢铁行业全产业链的领军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公司董事长姚红超对钢铁行业有很深的感情。在2018年3月选举为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他一直在谋求为钢材行业做些实事。

  中钢网在钢材产业方面有十几年的数据积淀,有21万个注册会员以及行情大数据的优势,愿为钢铁企业在生产、销售等方面提供数据参考和支撑。

 

  中钢网品牌内容部副总监:王永生

  参与本次会议单位有(排名不分先后):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沙钢集团安阳永兴钢铁有限公司

  南阳汉冶特钢有限公司

  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

  舞钢中加钢铁有限公司

  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有限公司

  安阳市新普钢铁有限公司

  新郑福华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中钢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