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铁之声郑州中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刘涛:货真价实的产品创造稳固不修的地位

郑州中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刘涛:货真价实的产品创造稳固不修的地位

分享打印 2015-11-28 11:26 编辑:薇薇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提起不锈钢,老百姓们的第一反应就是不锈钢锅、不锈钢刀等厨具用品,不锈钢以其漂亮的外观、耐腐蚀的特性、不易损坏的优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殊不知不锈钢不仅在锅碗瓢盆等广泛使用,在城市雕塑、建筑、装修居室等工业机械行业的使用也越来越多。如何做到产品渠道过硬,质量过关,在这个行业从业12年的80后总经理王刘涛给我们讲述了他的故事。

  郑州中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不锈钢材料专营公司,公司位于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07辅道与经北四路交叉口中部金属物流园内。2003年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的王刘涛进入郑州一家不锈钢行业大型股份制公司,这一干就是十几年。

  企业理念:质朴勤奋,谦恭仁厚。谨严高效,创新超越。

  企业精神:雄关漫道镇日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10年磨一剑,这十多年时间里王刘涛多次被公司派去无锡等国内不锈钢生产基地和各大钢厂合作,让这个大学毕业的青涩少年在这个钢铁行业逐渐成熟起来,积累了广泛的人脉资源和业界客户的认可。都说男人三十而立,三十岁出头的他决定自己闯出些名堂,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刘涛辞掉了工作,注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郑州中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郑州中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不锈钢材料、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并兼有加工、配送、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钢铁贸易物流企业。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做钢厂的一级代理商,与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形成合作伙伴关系的经营模式。

  主要经营太钢热轧不锈钢卷、板、中厚板不锈钢管不锈钢圆钢、不锈钢型材等,材质304、321、321H、316、316L、316H、317L、310S、347、304NbN、以及2205等双相钢、400系、200系,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期货代订、现货加工、物流配送等多种个性化服务,并致力于服务食品、医药、化工、机械设备、航空航天、核电等行业。

  虽然公司只成立一年,但12年的行业经验让王刘涛迅速在这个圈子里立足,“公司拥有可靠的渠道,目前市场上的不锈钢虽然品种繁多,但很多钢贸商为了贪图小利以次充好。目前,公司以销售太钢不锈钢为主。凭借着多年来和太钢的接触,中弘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优势。从不锈钢产地、材质再到供应渠道,都经过严格的把关和质量检测,保证给客户提供货真价实的不锈钢产品。”王刘涛说。

  如今钢材市场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不锈钢原材料镊的国际标准也在上下浮动,郑州中弘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一年来的发展在众多新老客户的信赖下稳步前行。王刘涛介绍说,之前公司业务以河南地区为主,但由于不锈钢的物流成本不高,现业务已面向全国市场发展,公司诚挚欢迎全国新老客户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随着“互联网+”的时代来临,王刘涛也积极拥抱互联网,加入中钢网成为中钢网“金种子战略合作企业”。未来的几年,王刘涛力求打造河南地区工业不锈钢精品企业,中钢网也真诚的祝愿这位拥有斗志的80后老板能够树立行业新模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